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协组织收看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
2019年11月13日 08:4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昨天下午,市政协组织收看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暨专题宣讲会。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马玉华、薛佳平、李跃、戴铭,秘书长高梓福以及在嘉的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嘉兴分会场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帅燮琅以“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靠什么’——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理论研究成果,围绕如何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如何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如何破解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等内容,以丰富的事例和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解读了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浙江调研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浙江调研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将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浙江调研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加深刻地把握中央和省委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更加深刻地领会汪洋主席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对我省政协工作的殷切希望,更加深刻地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靠什么”的重大问题,自觉地扛起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的使命责任,从“三个地”的政治高度全面推动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人民政协制度在浙江的崭新篇章。

  嘉兴分会场的与会人员表示,接下来,大家会更加注重系统学习,加强理论研讨,通过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把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浙江调研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融入政协履职实践,用科学理论明确履职方向、提升业务水平、加强服务管理,努力开创新时代嘉兴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标签:收看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