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浙江省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演出在嘉兴举行
2019年11月13日 08:4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昨天下午,前行·浙江省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出在嘉兴大剧院举行,200多位来自浙江老干部艺术团、嘉兴老年大学艺术团等活动团队的老同志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艺术的盛宴,也让大家再一次接受初心使命的洗礼。市委书记张兵,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金兴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鲍秀英,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市政协主席高玲慧等出席。

  张兵在演出开始前致辞,他说,嘉兴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位于长三角中心腹地,是江南文化发祥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正奋力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地。当前,嘉兴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建党百年日益临近两大“百年未有之大机遇”。嘉兴正在积极抢抓机遇,着力打造长三角核心区枢纽型中心城市、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国际化品质的江南水乡文化名城、开放协同的高质量发展示范地,努力把嘉兴建设成为长三角城市群、杭州湾北岸一颗强劲活跃的璀璨明珠。

  张兵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嘉兴今天的成绩,凝聚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嘉兴明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全市上下学习老干部身上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进一步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据悉,此次演出是嘉兴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演出分红船精神、幸福生活、不忘初心三个篇章,以朗诵合唱、歌舞表演、情景表演等艺术形式,叙说中国革命红船起航的光辉历程,叙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奋力书写国家发展繁荣的壮丽史诗,也展现了浙江离退休干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充分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的赤子之心、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标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