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市康复医院项目签约落户
2019年10月25日 09:2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谢梦骑

  昨晚,嘉兴市政府与中信集团合作建设嘉兴市康复医院项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领导毛宏芳、邢海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长毛宏芳向中信集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中信集团对双方合作项目给予的关心与重视表示感谢。毛宏芳指出,嘉兴位于长三角重要城市群的地理中心,交通十分便捷。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嘉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嘉兴的未来将大有可为。毛宏芳强调,当前嘉兴正高标准谋划建设高铁新城,着力打造长三角核心区重要交通枢纽城市。此次双方成功签约,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在康复医疗领域的优势,形成更加深度的合作,为嘉兴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动力。

  据了解,嘉兴市康复医院项目是嘉兴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提升我市医疗康复服务水平的一项民心工程。项目选址在南湖区七星街道的东栅街区以东,占地面积121亩。嘉兴市康复医院项目包括康复医院临床中心、康复研究中心、国际康复交流中心、国际康复培训中心。康复医疗项目涉及神经损伤康复、脑损伤康复、老年康复、癌症康复等方面。

  建成后的嘉兴市康复医院以提供普惠性康复医疗服务为主、高端型康复医疗服务为辅,由嘉兴市人民政府与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组建团队运营,并引入国内外高端康复资源,康复医疗服务收费价格基本参照公立医院收费标准,为广大老百姓提供更为高端、规范,价格实惠的康复医疗服务。

  据了解,中信集团目前在国内涉及多个行业,尤其是大健康产业具有强劲的综合实力,合作共建的该康复医院项目设施和人才配备完全按照国内一流康复医疗医院水准打造,将把我市的康复医疗建设水平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嘉兴市康复医院项目签约后,今年年底前将正式挂牌成立,预计在明年启动建设,与嘉兴市第二医院的整体搬迁工作同步进行,计划在2023年年底前建成使用。

标签:签约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