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公安 国庆坚守护平安
2019年10月8日 09:06 来源:嘉兴日报

 

 

 

 

 

 

 

 

  国庆长假,当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欢快气氛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兴奋,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守护着祖国母亲和辖区百姓。他们,有在窗口用灿烂微笑、贴心服务感染群众的阿芬姐;有入工地为工友宣讲反诈知识,用十八般武艺让宣讲变得有趣耐听,让大家免于被骗的大峰哥;有在马路上疏堵、指挥交通,确保大家顺利出行的交警蜀黍,清脆的哨声、标准的手势,是马路上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有穿梭在大街小巷、繁华闹市特警巡逻队员,您在屏幕前认真看国庆阅兵仪式,他们静静守候在屏幕后,哪里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一直为您保驾护航。

  他们只是一个缩影,是千千万万公安干警中的一员,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有的只是默默耕耘,他们风雨兼程,不忘初心,不忘胸前的闪耀的警徽,无愧入警时的铮铮誓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以此生忠诚,护您盛世安宁。

标签:国庆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