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活动公告
“与国同庆·礼赞秀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征稿启事
2019年9月24日 15:57 来源:

  秀水泱泱,活力无限。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镜头聚焦人民,影像记录时代。关注时代新变化新面貌,用影像见证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秀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汇聚起强大的发展合力。由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宣传部、秀洲区摄影家协会主办的“与国同庆·礼赞秀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摄影作品。

  一、主办单位

  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宣传部

  秀洲区摄影家协会

  二、活动主题

  与国同庆·礼赞秀洲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止

  四、征集要求

  所征集摄影作品主旨应围绕“一区三地”内容展开,突出反映秀洲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可喜变化,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生态环境等各个方面。共分四个篇章:

  (一)“秀水新区”篇章

  以王江泾镇、油车港镇为重点区域,在毗邻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北部区域规划建设一体化示范区协调区(秀洲)——嘉兴秀水新区,以“世界领先的运河文化绿心、国际风范的应用科创中心、面向未来的融合共享新区”为目标定位,加强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功能分工,以应用创新为主线,对接大上海全球创新城市建设,与张江科学城(基础研发)形成命运共同体,全力打造践行新时代红船精神的示范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重要支撑。

  (二)“联接世界的现代空港枢纽地”篇章

  对接全市“长三角核心区域枢纽型中心城市”建设,以王店镇、洪合镇为重点区域,全力支持配合嘉兴军民合用机场建设,做好“机场+”文章,发展临空经济,壮大智慧物流产业,打造联接世界的现代空港枢纽地。

  (三)“活力无限的创新创业集聚地”篇章

  对接全市“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建设,以秀洲国家高新区、新塍镇、新城街道和高照街道为重点区域,争创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推进政策集成、人才集中、资源集聚、项目集合,打造活力无限的创新创业集聚地。

  (四)“流淌千年的运河文化传承地”篇章

  对接全市“国际化品质江南水乡文化名城”建设,以王江泾镇、油车港镇、新塍镇为重点区域,传承好、保护好、利用好大运河,加快嘉兴运河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创建国家湿地公园,全力建设大运河文化带,打造流淌千年的运河文化传承地。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金各6000元(税前)

  二等奖5名,奖金各3000元(税前)

  三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税前)

  优秀奖20名,奖金各500元(税前)

  六、参与方式

  请参赛者将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329300317@qq.com,投稿请注明姓名、作品名称及联系方式。联系人:沈立新,电话:0573-82225260。

  七、评选办法

  由有关专家及摄影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小组进行评审。获奖信息将电话通知本人,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八、参赛须知

  1、本次活动以电子稿方式投稿,文件大小要求不小于2M,格式为JPEG,作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单幅、组照(组照限投8幅、每组算一幅)均可。来稿数量不限。

  2、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主办单位有权将所有获奖作品和入选作品用于以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出版、信息网络传播及媒体报道等宣传用途,不再另付稿酬。

  3、参赛者须拥有照片的著作权,并获得参赛照片中所包含人物肖像权的使用许可以及其他法律规定的许可,同时须保证参赛照片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等法律保护的各种权利和利益。

  4、图片只允许做色阶、色调等有限处理,不得添加任何其他元素。

  5、历年来已在秀洲区各类摄影比赛中获奖的作品,谢绝参赛。

  6、凡获得优秀奖以上的作品,都将成为申报加入秀洲区摄影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7、所有投稿者均视作认同本参赛规则。

标签: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