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2019浙江·台湾合作周在秀洲举办分会场活动
2019年9月17日 08:39 来源:嘉兴日报 记 者 蒋彧淼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通讯员 田勇杰

  昨天下午,2019浙江·台湾合作周“嘉兴专场”秀洲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高新项目交流研讨会同时举行。活动中,台商们对秀洲区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赞不绝口。

  围绕贯彻实施东引台资战略,在当天的高新项目交流研讨会上,秀洲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围绕区位优势、人才聚集优势、成本优势、宜居优势、政策优势、配套建设等,向台商们详细介绍了秀洲区目前的产业特色,尤其是着力打造以光伏为主体的新能源产业的情况,以及台资企业的发展情况。与此同时,邀请台湾优势产业对外合作委员会专家做健康产业推介。

  据了解,近年来,秀洲区把引进台资作为招商选资的重点,积极推进对台经济交流与合作。截至目前,全区有台资企业56家,注册资金6.3亿美元,总投资16.9亿美元,其中规上台资企业23家,台资企业已经成为推动秀洲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秀洲区经济发展速度很快,环境也很好,非常适合创业创新。”一位参与活动的台商说。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欢迎广大台湾同胞到秀洲投资兴业,支持台商台企在秀洲深耕发展,并积极维护广大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台商台企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的拼搏精神,抢占先机,用好用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历史机遇和相关政策红利,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制造、创意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在实现自身更好发展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作出新贡献。”秀洲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台湾合作周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