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督查暗访平安建设工作
2019年9月16日 09:3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9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贤龙率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市区相关公共场所就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督查暗访。

  在嘉兴高铁南站,孙贤龙来到候车大厅安检入口,实地暗访工作人员对人票证查验及安检操作情况,对新设立的人脸设别系统表示满意,他要求工作人员要以更细致、更严格的工作对待安检,堵塞安全漏洞,守住高铁安全防线。

  “住宿实名登记情况如何?有没有按制度进行定时巡查?”在如家快捷酒店中山影城店和中山路汉庭酒店,孙贤龙检查了前台的住宿登记实名制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暗访人员还进行了随机核对,发现在安全巡查上存在流于形式、不严格执行制度的情况,孙贤龙要求公安部门督促指导酒店立即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好实名登记制度,将安全巡查制度真正落到实处。

  “每天来购买散装汽油的人员有多少?主要有哪些行业的人员?”随后孙贤龙一行来到中环西路中石化加油站,暗访人员以购买散装汽油为由,对该站散装汽油实名销售情况进行了测试,发现工作人员对身份证比对把关较严。孙贤龙则一一查看了当天的销售登记记录,对该站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满意,希望继续加大对汽油等危化品的实名销售监管力度。

  “公司对快递登记有哪些规定?如果身份识别有困难你会如何处理?”最后,孙贤龙来到中通快递明日路分部,边了解边查看寄件的流程。经过暗访人员实地测试,该快递点工作人员对身份识别、开包验视及违禁品禁寄的制度执行到位,孙贤龙予以肯定,他指出,小快递连接着大安全,我们要在便捷惠民的同时确保安全,将服务融于管理之中,严格落实百分百实名登记、百分百开包验视、百分百过机安检的要求,强化责任消除隐患,确保快递安全,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高水平建设平安嘉兴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平安建设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