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追梦来嘉·与你同兴——我为嘉兴代言”活动启幕
2019年8月12日 09:1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裘建锋

  谁将成为嘉兴人才代言人?

  人才,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关键。近年来,以建设“人才强市”为导向的嘉兴,正在成为集聚人才的高地,也正在成为人才成长的沃土。

  去年,嘉兴中高端人才净流入率居全国第四。人才工作成绩斐然的背后,反映出嘉兴正越来越受到人才特别是中高端人才的青睐,高质量发展的动能越来越强。

  同时,在嘉兴,成长圆梦的人才故事也不断上演。在这里,有从普通工人成长为“工人院士”的励志故事;在这里,有从“工段长”升级为“总工程师”的圆梦经历;在这里,有从乡镇企业家晋升为上市公司“掌门人”的财富传奇……

  如今,这些在嘉兴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的人才要为嘉兴代言了,他们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所有人:如果你有梦想,就来嘉兴吧,追梦来嘉,与你同兴!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挖掘一批具有“爱国情奋斗史”的优秀人才,展示人才在嘉兴成长圆梦故事,呈现嘉兴良好的引才营商环境,即日起,市委组织部联合嘉兴日报等共同推出的“追梦来嘉·与你同兴——我为嘉兴代言”活动正式启幕。

  前期,由市委组织部发动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推荐了20名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作为“嘉兴人才代言人”的候选人,本报派出记者对上述优秀人才进行了集中采访,今天起将陆续进行宣传。

  集中宣传结束后,主办方将从中选取若干人才,组建“嘉兴人才代言团队”,并集体亮相“星耀南湖”精英峰会,为嘉兴人才代言。

  今天,首位优秀人才故事隆重推出,她就是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工学博士、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生态环境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刘锐(详见5版)。从今天开始,本报将在每周一、周三、周五定期推出这20名优秀人才的精彩故事,敬请期待吧!

标签:为嘉兴代言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