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
省扫黑除恶调研检查组到我市检查指导
2019年8月11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为认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意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省扫黑办决定在全省开展调研检查。昨天,省扫黑办调研检查组第一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平安综治督导室副主任王文兵带队对我市进行了调研检查,下午专题听取我市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贤龙出席汇报会。

  孙贤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调研检查组汇报了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中央、省交办重点线索案件办理工作进展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说,自中央督导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同步整改,做到立知立行立改。孙贤龙表示,将以督导为动力,在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上持续发力,在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上持续发力,在深度排摸、高效核查上持续发力,在攻坚克难、“打财断血”上持续发力,在深挖彻查、严肃追责上持续发力,在综合治理、铲除土壤上持续发力,全面净化社会环境,把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努力实现“嘉兴无黑”的目标。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等部门就如何推进扫黑除恶整改工作作了具体汇报交流。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文兵对我市前期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嘉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靠前指挥,站位高、措施实、进度快、效果明显。对下一步工作,王文兵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保持务实作风,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突出重点领域,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特别是对套路贷以及容易滋生腐败问题的招投标领域要深挖彻查、抓出成效。要加大线索攻坚,提高查处质效,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要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更多嘉兴经验。

标签:扫黑除恶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