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区成立首家社会组织妇联
2019年8月6日 08: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何雪芳 王罗那

  为加强社会组织妇女工作,进一步引导和服务女性社会组织,推动社会组织更好服务于广大妇女儿童,近日,新塍镇社会组织妇女联合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新塍镇社会组织妇女联合会也是秀洲区首家社会组织妇女联合会。

  新塍镇社会组织妇女联合会,是倾听社会组织妇女心声、了解妇女需求、服务妇女发展的新载体。下一步,新塍镇社会组织妇联将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带领妇女儿童类社会组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开创妇女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当天,新塍镇还开展了“塍育沙龙”社会组织交流分享会,通过播放社会组织风采剪影和视频,让市、区妇联领导更直观了解新塍镇社会组织的服务情况。各社会组织交流了在各项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市、区妇联领导就这些困难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引导社会组织更好开展妇女儿童服务。

标签:区妇联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