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人才企业实现新突破
2019年7月23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朱 雯

沃尔德荣登科创板首批上市公司

秀洲人才企业实现新突破

  昨天,备受关注的科创板首批25家企业正式上市交易,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便是科创板首批25家挂牌企业之一。据悉,沃尔德是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超硬刀具供应商,主要从事超高精密和高精密超硬刀具及超硬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嘉兴沃尔德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作为其全资子公司,将获得资本、技术等资源加持,企业创业创新将进入持续加速阶段,迈入新的里程碑。

  嘉兴沃尔德作为秀洲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明星企业”于2016年落户秀洲国家高新区。企业在落户后,曾遇到过“水土不服”等问题,秀洲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次走访企业了解经营状况,为企业排忧解难。此前,区人力社保局“三问三送”下企业来到嘉兴沃尔德,企业负责人反映了招聘难问题,区人力社保局为其介绍了秀洲区的基本概况、人才政策等信息,并提出可以参加秀洲区组织的赴外招聘。其后,企业先后参加了武汉、郑州等定制式招聘,解了燃眉之急。2019年,还帮助协调了企业领军人才子女入学等相关问题。

  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嘉兴沃尔德发展迅速,2018年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授权专利17项,2018年公司营收7121万元,净利润从负数跃升至1658.8万元。

  作为面板切割的重要工具,钻石刀轮类产品在过去长期被日本企业垄断,大量的国内刀具加工企业研发设计能力较弱,国内的液晶面板制造厂商均需要进口钻石切割刀轮。近年来,嘉兴沃尔德一直高度重视技术方面的投入,现拥有一支理论与技术一流的专业人才及经营者组成的核心队伍。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生产的钻石刀轮、部分高精密切削刀具不仅打破了国外一流厂商在行业内的垄断,而且也实现了在高端加工领域的进口替代。

  人才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嘉兴沃尔德作为秀洲区人才企业典范,为秀洲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注入了新能量,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作出了突出贡献。

标签:上市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