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企业捐资助力生态环境整治
2019年6月26日 08:43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许建红 记者 蒋彧淼

  近日,在新塍镇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上,金福米业和日月米业两家公司分别向南洋村、思古桥村捐资8万元和5万元,用于村里的生态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

  金福米业和日月米业都是新塍本土企业,看到全镇正在开展生态环境整治,企业表示不会袖手旁观。“我是南洋村出来的,也想让家乡面貌更加完善。”金福米业总经理凌宝福说。

  日月米业负责人郑叶青不仅自己是思古桥村人,现在经营的公司也在思古桥村,看到这几年村里的变化,他除了乐意出资外,还积极带头改进企业环境。“现在美丽乡村已经做起来,跟以前是完全不好比了,我们企业也要向美丽乡村靠拢。”郑叶青告诉记者。

  这段时间,新塍镇正在深入开展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从前期的排摸到现在的全域整治,镇里开展多元化宣传发动。“前期我们加大宣传,让企业、工会以及党员、团员,在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到我们的环境整治当中。”新塍镇党委副书记沈晓华说,接下来,新塍镇将对照“四清四化三提升”的目标要求,整合多方力量,进行全域美化整治。

标签:新塍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