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
秀洲区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
2019年4月16日 12: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秀 平

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

  每一句精心提炼的横幅标语、每一块街头竖立的醒目宣传栏、每一次民警和基层干部走村入户的耐心讲解……这些都是秀洲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与坚持。扫黑除恶,人人参与。当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在秀洲区成燎原之势,不论中心城区还是偏远村落,扫黑除恶宣传多点开花,“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已深入人心。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仅要打好实体仗,还要打好舆论仗。据了解,秀洲区坚持打击、宣传、普法同频共振,充分用好政法网络新媒体矩阵,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宣传效果。

  在秀洲区各地,网格员深入村组、集市、街道,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告知举报内容、方式和要求,让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的法律知识;在各个村委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在秀洲城区的各大商场、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扫黑除恶宣传氛围浓厚;在微信朋友圈,形式灵活的趣味问答、H5等线上宣传多点开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在秀洲区已深入街巷,家喻户晓。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之年,秀洲区将以决战决胜的攻坚姿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我们希望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真正深入民心,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自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秀洲区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过程中的阶段性重点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坚持集中宣传发动与持续宣传发动相结合、重点宣传发动与面上宣传发动相结合、线上宣传发动与线下宣传发动相结合,多举措、多渠道开展宣传发动活动,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格局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今年2月至5月期间,秀洲区各地各部门还将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季活动,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不断拓展延伸宣传发动工作,确保在全区迅速形成、长久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积极性,秀洲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进一步公开涉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方式,并对查实的涉黑涉恶线索进行奖励,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

标签:扫黑除恶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