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开展阅读推广活动让亲子阅读深入千家万户
2019年3月20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吴梦杰

  为了进一步推广“亲子阅读”,近日,新塍镇在潘家浜村举办“阅动全家·书香嘉兴”阅读推广活动,通过有教育背景的专家指导家长,对家长进行学龄前阅读意识的培养,传授科学有效的阅读理念与阅读技巧。

  活动当天,好家长课堂开展阅读启蒙讲座,好宝贝课堂开展“人与社会”讲座,让孩子感受到阅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进而更愿意自发地进行阅读。

  “亲子阅读有助于家长加深对学龄前阅读重要性的了解,并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孩子的早期阅读中去,帮助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阅读能力,让农村的孩子也能像城里孩子一样,享受更惬意的亲子阅读,并为提高学习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使亲子阅读深入千家万户。”新塍镇文化站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新塍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