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广大党员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
2019年3月8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裘建锋

“在自己的岗位上出一份力,发一分热,放一分光”

  “让我们行动起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安排,在自己的岗位上出一份力,发一分热,放一分光,为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近日,秀洲区嘉北街道友谊社区党委举行了“友谊先锋追梦奔跑”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誓师大会,会上,友谊社区党员陈大山作了慷慨激昂的表态发言,与会的党员们深受鼓舞。

  友谊社区是嘉北街道品质提升的主战场之一,通过开展这样的誓师大会,有效提升了党员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的积极性。誓师大会还进行了党员签订承诺书、相关文件学习等环节。

  日前,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办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的通知》。文件下发后,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纷纷行动起来,正在形成一股推动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的正能量。

  “建议协调小区业主、业委会、物业管理三者的关系,让小区成为一个和谐、温馨、美丽、干净的宜居小区。”“上外秀洲附校能否用公交车接送学生,这样可以缓解交通压力,还可以方便家长。”……近日,在秀洲区高照街道秀清社区党组织举行的主题党日上,党员们纷纷建言献策,为中心城市品质提升提供“金点子”。

  秀洲区是我市的中心城区之一,辖区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对于中心城市品质提升这件事关切身利益的大事都格外上心。

  近日,秀洲区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之“垃圾不落地新城更美丽”志愿服务项目举行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秀洲区有关负责同志向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总队授旗,并向“垃圾不落地”劝导员、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活动在秀洲区新城街道辖区内的江南摩尔下沉广场举行。作为市区重要的商圈,江南摩尔等重要区域的形象很大程度上代表了中心城市的形象。为此,新城街道专门成立了“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助力团”。新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助力团”以党员为主,希望通过党员的示范引领,来带动全民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标签:城市品质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