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会
2019年1月25日 08: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戴纯青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张兵汇报市委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的相关情况,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顾承甫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建明、龚和艳等参加会议。

  张兵表示,嘉兴市委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以红船“护旗手”的使命担当,切实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坚定政治站位,把握整改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扛起整改责任;坚持联动整改,狠抓督导落实。

  张兵说,嘉兴市委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决态度,重点狠抓了九个方面问题的整改:一是狠抓“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有时发挥不够充分”问题整改,发挥市委统筹领导作用,加强对下属单位、国有企业的领导;二是狠抓“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够到位”问题整改,落实污染防治、金融风险控制、精准扶贫、浙商回归有关决策;三是狠抓“思想政治建设不够扎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相互批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是狠抓“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问题整改,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认真研究党建议题,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五是狠抓“执行干部选拔程序不够严谨到位”问题整改,严格履行考察程序,规范接近退休年龄干部晋升职务,扩大干部提拔推荐范围;六是狠抓“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不够严格”问题整改,清理领导干部兼职,规范人员选调,严格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严查领导干部“带病提拔”;七是狠抓“两个责任落实不够”问题整改,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狠抓上轮巡视问题整改,强化审计监督和整改,加强警示教育和问责处理;八是狠抓“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禁而未绝”问题整改,规范领导干部生活待遇,严肃财经纪律,严查“四风”问题;九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存在薄弱环节”问题整改,严查领导干部以房谋利问题,加强权力集中领域监督,严查重要职能部门失职渎职和乱作为问题。

  张兵表示,巡视整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机遇。市委将始终担负起主体责任,以这次省委巡视整改回访检查为推动,坚定不移深化巡视整改,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著,努力在清廉建设上先人一步、快人一拍,着力打造全面从严治党高地,加强建设清廉嘉兴。

  巡视组认为,嘉兴市委对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态度是非常明确坚定的,下了非常大的决心,很好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地的担当。嘉兴在问题整改落实中措施有力,动了真格,已体现出初步效果,值得肯定。希望嘉兴市委继续以高站位、高担当,动真碰硬,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

标签:整改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