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及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2019年1月22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及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昨天上午,区委书记吴炳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并就秀洲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研究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拿出更强担当,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市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全力抓好首季“开门红”相结合,与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相结合,与脚踏实地抓好“三服务”活动相结合。

  会议强调,要第一时间抓好落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秀洲力量。要在落实“首位战略”上下功夫,以更高的平台、更足的后劲、更优的环境、更强的保障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着力聚焦动能转换、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加快建设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要在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扛起党的诞生地、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主城区之一的政治担当,矢志不渝当好红船护旗手,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以迎接建党百年的更高站位,打造全面从严治党新高地。

  会议要求,要第一时间抓好统筹,全力抓好“开门红”,以“开门红”带动“全年红”。要把稳企业作为头等大事,实实在在解决企业之所急所困;要集中精力抓项目,在招大育强的基础上,确保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建设;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秀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随后,会议又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党员“初心指数”管理,加强党性教育和实践锻炼;要学习贯彻好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特别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清廉秀洲建设;要认真做好省委巡视工作“后半篇文章”,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强化主体责任,盯住“关键少数”,促进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要全面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用铁的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标签:常委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