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与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先进苏木开展产业协作对接
2019年1月10日 12:4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谢宇亮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先进苏木党委副书记、政府苏木达秦燕在秀洲区农经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洪合镇开展考察学习,并就两地的产业协作对接召开了座谈会。

  对接座谈会上,秦燕详细介绍了先进苏木地区的基本情况、扶贫攻坚任务以及遇到的困难,希望能加强与洪合镇交流合作,并希望通过产业协作帮助先进苏木实现精准扶贫。洪合镇政府也介绍了洪合镇的基本情况、人文历史与产业结构,表达了愿意在推动先进苏木精准扶贫工作上贡献一份洪合力量。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对接工作开展了交流。

标签:洪合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