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主任会议
2018年12月11日 09:2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戴纯青

  昨天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副主任沈利农、朱海平、王马青、朱伟、张永红,秘书长王国华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市政府副市长沈晓红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高国企国资综合竞争力的决议》执行情况的汇报。刘冬生表示,市政府对人大决议高度重视、即刻执行,积极开展深化改革和整改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决议的贯彻落实。他要求,要结合深化规范高管待遇,优化国资集团人力资源配置;要结合深化特定问题调查,切实解决现有短板问题;要结合深化改革整改落实,加大国资管理提质增效。

  会议讨论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工作要点讨论稿,通过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监督工作计划。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专职委员,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标签:常委会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