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律护苗 法伴成长” 掀起全区校园普法风
2018年12月7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吴怡晨

  近日,为推动全社会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提升全区青少年群体的法治意识,提高学校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区司法局、团区委、区法宣办、区教文体局联合在全区青少年群体中开展秀洲区“秀律护苗·法伴成长”普法公益活动。

  十多位秀律先锋律师变身教师,走进秀洲近20所学校,开展了20多场法律讲座,包括《法治讲坛之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拒绝校园欺凌》、《如何防“溺水”》等。律师们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并积极与学生互动,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

  本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的重要举措。“送法入校”活动培养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养成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行为习惯,丰富了校园法治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标签:普法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