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年11月8日 08: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开展第二次解放思想大讨论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常委会第二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关精神,开展第二次解放思想专题大讨论。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高玲慧主持会议,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马玉华、李跃、敖考权、戴铭、赵如英,秘书长高梓福以及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重温南湖重要讲话,弘扬红船精神,当好弄潮儿”这一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党中央、总书记和省委对嘉兴所提出的新期望,为全市政协系统的工作划定了“新坐标”。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全市政协系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要牢记历史使命,将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发力点,创新履职手段,凝心聚力助推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玲慧对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开展大讨论对于全市政协系统有重要意义,要通过大讨论激发全市政协系统良好的精神状态,铸就过硬的工作本领,营造扎实肯干、率先垂范的干事创业氛围。

  就如何助推我市政协工作走在前列、当好新时代“弄潮儿”,高玲慧提出,要主动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不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党建统领、推动和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积极搭建履职新平台,建好委员会客厅和企业家委员联络站,让委员在履职活动中站“前沿”、唱“主角”、展“风采”。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高玲慧强调,要按照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的部署,对标“发挥八个方面的优势、推进八个方面的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突出重点深入走访、对标先进切实作为,高质量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梳理总结好今年工作,切实思考谋划好明年工作。

标签:政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