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职工叉车技能比武举行
2018年11月2日 09:0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黄琴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叉车职业技能素质,充分带动企业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促进劳动者技能素质整体提高,近日,由新塍镇总工会主办、浙江华尔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嘉兴市益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协办的2018新塍镇职工叉车技能比武举行。

  本次技能比武共有各基层工会选拔出的18名叉车工参加。比武采取现场实地操作方式进行,比赛时间为8分钟,要求参赛选手在曲线形的弯道上,能够不碰桩地行进,并将货盘叠放整齐,既考验选手对叉车行驶的了解,还检验了职工高效、平稳、精准的装卸工作操作技能。

  比赛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各显神通,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高超的技术引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浙江华尔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职工谢城伟斩获了一等奖。

  今年初以来,新塍镇总工会以群团改革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广泛开展以技术培训、劳动竞赛、技术创新、技能比赛为载体的“四位一体”的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工程。据新塍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叉车技能比武已是今年开展的第五场技能竞赛活动了,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的技术水平和个人风采,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热情,达到以比促学、以比促练的目的,提高了职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业务素质,加快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