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8年9月25日 09: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俞雪萍 李昊

  返乡退伍不褪色,踏上旅途新征程。9月21日,2018年秀洲区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专场招聘会举行,130名退役士兵载誉归来,带着美好憧憬,积极投身家乡建设。

  两年前,这130名秀洲青年肩负家乡人民的重托,怀着报效祖国的忠诚,投身到火热的军营。两年的部队生活,洒满了青年的热血、汗水,塑造崭新自我。“希望广大退伍士兵能够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革命军人的光荣本色和优秀品质,把部队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知识带到地方、带回家乡,在家乡建设中贡献聪明才智、争当标杆模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区人武部政委熊银波表示。

  退役士兵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尽快转变角色,把握机会提升知识层次、掌握技能,努力掌握建设家乡的过硬本领,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以中国梦和强军梦目标为引领,弘扬军旅荣光、为国奉献的正能量,在秀洲经济建设主战场再立新功。仪式结束后,一场面向全区2018年度退役士兵举行的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不少退役士兵前来咨询和应聘。

  此次招聘会共有41家对退役军人有吸纳需求的企业参会,现场提供560个就业岗位。这些岗位中,涉及储备干部、机械制造加工、技术工程、产品设计、电工等岗位,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经过洽谈,共有26名退役士兵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接下来,秀洲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区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标签:退役士兵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