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张兵会见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一行
2018年9月20日 08:3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陆成钢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会见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一行,并就浙江山水六旗主题乐园的建设推进情况等举行座谈和会商。副市长邢海华参加会见。

  张兵对李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嘉兴是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是长三角的中心腹地,是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是江南文化的发祥地。当前,嘉兴面临着红船精神广泛传播、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加快推进、建党百年日益临近等重大机遇,全市上下正大力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地。山水文园集团将项目放在嘉兴、落户海盐,是正确的选择,体现了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

  张兵说,山水六旗主题乐园项目是个大手笔的项目,对嘉兴文旅产业发展、对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嘉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山水文园集团的合作,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希望各方创新思路、积极协作、共同努力,确保以“早一天也好”的劲头全速推进项目建设,早日打造出一个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

  山水文园集团介绍了山水六旗主题乐园的整体规划、总体定位、当前工作和保障措施等。目前,主题乐园各项建设工作正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预计于2019年年底正式开园。李辙对嘉兴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山水文园集团将继续集中资源推进乐园建设,打造世界级的主题乐园和文旅产业集成小镇,助力杭州湾大湾区建设,为推进嘉兴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张兵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