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毛宏芳赴王店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2018年9月20日 08:4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宏芳赴秀洲区王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了解联络站情况,与各级人大代表、群众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民声、了解民情、汇集民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作用的重要渠道和平台。王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设有1个代表联络站、3个代表联络室、28个村(社区)选区代表联络点。毛宏芳说,王店镇文化底蕴深厚、地理位置优越、产业特色明显。王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每月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接待联系代表、选民活动,成效明显,已经成为王店联系代表和群众的重要纽带。这次以一名市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既是报到,也是作为人大代表的一次履职,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代表们发言踊跃。王店镇人大代表、国庆村党支部书记陆黎钢提出,村里农房很多已经十分破旧,村民建房愿望较为迫切。秀洲区人大代表樊凤英提出,饮用水源地二级保护区蚂桥集镇企业腾退,涉及企业多,时间紧,资金压力大,土地要素保障困难。毛宏芳一边认真记录一边询问具体情况,不时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共商破解发展难题之策。毛宏芳说,代表们提出的一个个问题,都事关百姓生产生活、嘉兴城市发展,他要求市级部门对这些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毛宏芳感谢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对嘉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好,有些问题不能当场解决,我们会把问题带回去,逐条梳理,有针对性地落实相关部门加以研究办理,及时给予群众满意的回复。毛宏芳要求,要梳理完善好征迁计划,对未来村庄建设布局通盘考虑,做好顶层设计。要整合盘活好土地资源,利用好这些宝贵的资源,助力嘉兴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要妥善解决好群众关切,对于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答复。

标签:王店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