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八八战略深化  >  深化文章
区政协主席滕根林赴新塍镇天福村开展“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
2018年8月30日 09:3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刘景春

  根据全区“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安排,昨天下午,区政协主席滕根林赴新塍镇天福村开展“八八战略”宣讲。

  滕根林说,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天福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共同努力,村级经济和村容村貌发生了明显变化。近年来,天福村获得了全国农村优秀学习型村居(社区)、浙江省绿化示范村、嘉兴市民主法治村、秀洲区村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村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滕根林指出,2003年7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全面系统地总结概括了浙江发展的八个优势,提出了浙江面对未来发展的八项举措——“八八战略”,一个指导浙江改革发展的总纲领、总方略应运而生。15年来,历届浙江省委始终把“八八战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根本遵循,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八八战略”在浙江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日益彰显出巨大的理论力量和实践力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滕根林强调,15年来,历届区委、区政府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立足秀洲发展实际,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发展思路,不断创新发展载体,不断探索发展路子,全区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发展平台显著提升,产业结构显著优化,创新活力显著迸发,城乡面貌显著变化,生态环境显著改善,民生福祉显著增进,党建保障显著强化。

  结合新塍镇15年来的发展实际,滕根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好“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进一步融洽党群干群关系;聚焦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攻坚克难能力;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推动解决群众身边小事。他说,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全区上下一定能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取得优异成绩。

  宣讲结束后,滕根林走访了天福村部分农户,晚上还召开了户长会议和“纳凉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标签:八八战略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