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多举措保障高温施工安全有序
2018年8月3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姜颍洁 陈小平

  连日来,禾城持续高温。为切实做好辖区内县道大中修工程及危桥改造工程,保障夏季特殊天气下施工路段的安全畅通,秀洲区公路部门采取多项措施,确保高温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区公路部门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采取“做两头、歇中间”的做法,避免高温天日照暴晒、疲劳作业,为一线人员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和安全防护用品,预防事故发生;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施工现场加强路面巡查频率,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施工安全。

  区公路部门还制定路面施工安全保畅方案及应急预案,结合实际制定恶劣天气下施工安全、施工路段、道路拥堵等情况下应采取的措施,进一步维护道路安全畅通。

标签:公路部门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