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年7月31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欧 林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济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连日来,区发改局、经济信息商务局、科技局、农经局(农办)等经济部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使之转化为做好经济工作的强大动力,从而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近日,区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区发改局作为肩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重任的综合经济部门,要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部署要求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八八战略”的认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会和把握“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与当前发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抓好扩大有效投资、改革创新、生态旅游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近日,区经济信息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这为浙江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接下来,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在秀洲实践的新篇章。在下一步工作中,尤其要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上奋勇争先,继续做大发展平台,坚持招大引强不动摇,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提升发展等。

  区科技局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时要求,科技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内涵,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秀洲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要全力推动秀洲国家高新区争创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紧抓沪嘉杭G60科创走廊建设契机,高标准规划秀洲国家高新区连通乌镇的互联网科创大道;加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加快企业研发中心建设,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综合绩效评估和股改上市等各项工作。

  区农经局、农办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以学促用、以做促学。在具体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活动,切实把总书记的光辉思想印进脑中、记在心中,使之成为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努力方向,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标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