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多举措保障汛期公路畅通
2018年6月6日 08:5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沈焱 陈小平

  进入汛期以来,秀洲公路部门积极应对,通过强化工作监管,严格安全检查,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据悉,秀洲区公路局重新修订了《嘉兴市秀洲区公路管理局专项应急处理预案》、调整了三防领导小组成员,事先做到“三防”工作机构、应急预案双落实。

  在此基础上,区公路局及时对辖区内危旧桥梁、高边坡、易积水路段及事故多发点段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排查,并加大动态巡查力度,特别是对国省道干线公路和重要县道,做到每日巡查,发现有安全隐患的,及时处置;对于县乡公路,除路政中队和养护科加强巡查外,还充分依靠各镇(街道)的交管站,发挥其协管作用,互通信息,切实做好“三防”期间公路保畅通工作。

  此外,区公路局还对现有参与应急抢险的机械设备进行保养,并做好机械的预发动工作,保障第一时间接到抢险命令,立即出动,且能快速投入抢险;提前安排人员对现有储备物资进行清点,确保在最短时间内赶赴受灾现场;坚持做到汛前防护、汛中巡查、汛后修复,重点做好对公路水害的隐患治理工作。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