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我区开展“5·26”爱路日活动
2018年5月25日 09:2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王曦东 姜颍洁 陈小平

  为进一步创建良好的美丽公路建设环境,让社会公众走进公路、了解公路、支持公路,营造知路、爱路、护路氛围,昨天下午,秀洲区举办“5·26”爱路日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秀洲区交通运输局、区公路管理局、区运输管理局等多家单位的干部职工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随后,各部门分别开展了走绿道、清理公共自行车以及捡拾白色垃圾等志愿活动。

  公路是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近年来,秀洲区积极传递公路正能量,不断掀起爱路护路新风尚,通过积极倡导广大群众文明使用公路设施,养成爱路护路习惯。

  下一步,秀洲区将以此次“5·26”爱路日活动为契机,把爱路护路融入公路文化,使爱路成为公民的文化自觉,同时,以“六走进”宣传、专题访谈、宣传片、微电影制作、广场文艺晚会、微信互动等宣传活动为载体,深入普及路政路权法律法规知识,力求通过公路文化宣传,增强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引导全社会参与公路保护工作,高水平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标签:公路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