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活动公告
“美丽中国长江行”网络主题活动
2018年5月8日 17:20 来源:

  “美丽中国长江行”网络主题活动启动,四大线上活动欢迎你参与!

  由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主办的“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重庆、江苏、上海、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四川、贵州、云南等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网信办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和上游新闻、中国江苏网等60余家中央新闻网站及11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共同参与。

  根据活动安排,本次网络主题活动组织开展了“图说长江”网上摄影大赛、“长江诗词朗诵”比赛、“我为长江种棵树”线上小游戏等线上活动。请各单位自行组织网络媒体摄影记者、摄影爱好者积极投稿参赛;发动广大网友积极参与“长江诗词朗诵”线上活动,在爱奇艺视频及喜马拉雅音频活动专区可参与;推广“我为长江种棵树”线上小游戏,让网友在游戏中提升环保意识,下面是各线上活动入口。

一、“图说长江”网上摄影比赛入口二维码:

二、“美丽长江我的家”朗诵比赛音频类二维码:

   

点击跳转音频类链接地址

二、“美丽长江我的家”朗诵比赛视频类二维码:

四、“我为长江种棵树”微信公益游戏入口二维码: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