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计生协召开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2018年5月8日 08:3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李雅芬

  昨天,秀洲区召开计生协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区计生协2017年度工作,并就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近年来,秀洲区计生协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卫生计生中心工作,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切实加强各级计生协组织和能力建设,着力抓好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和流动人口服务等重点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帮扶救助工作,为全区人口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今年,区计生协将结合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牢牢把握群团改革正确方向,坚持服务科学发展、服务社会和谐稳定、服务计生家庭的工作定位,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整合服务资源,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能力,做大做强“生育关怀行动”品牌,做实计生协六项工作,在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建设健康秀洲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计生特殊家庭帮扶优秀志愿者。

标签:计生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