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农民画亮相第八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
2018年4月24日 16:2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近日,2018第八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件件色彩艳丽、线条明快,反映江南农村生产、生活的秀洲农民画衍生品在博览会上大放异彩。据悉,本届博览会为期四天。

  本次博览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弘扬传统民族文化,促进和繁荣我国工艺美术事业,扩大和提升我省工艺美术区域品牌,提高工艺美术人员创作水平,活跃工艺美术市场,这也正是秀洲农民画一直追求和努力的方向。

  在展示区,一袭蓝色的主题色将博览会装点得韵味十足。嘉兴秀洲农民画艺术创意有限公司携带多款农民画精品衍生品参展,包括金三塔新品服饰、丝巾系列,行舍箱包,福菱挂件,金属书签等。色彩艳丽的农民画与日常物件的结合,给人一种新奇的感觉,也因此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和普通民众的关注。

  近年来,农民画公司依托“秀洲农民画”这张文化金名片,以农民画艺术为核心,创意创新、跨界融合,建立集教育培训、艺术创作、策划设计、会展演出、衍生品开发与销售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服务平台,打造“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文化创意产业链,旨在成为全国知名的农民画艺术创作和交易中心。

标签:农民画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