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8年4月11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戴纯青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昨天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讨论和决定此次大会的有关事宜。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市领导鲁俊、胡海峰、高玲慧、孙贤龙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亮靓、陈越强、沈利农、朱海平、王马青、朱伟、张永红,秘书长王国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及大会日程,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听取了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楼建明所作的2018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说明,讨论提出了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

  会议决定,代表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2日18时整。

标签: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