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举办风筝放飞比赛
2018年4月2日 11:16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樊丽花 陆佳彬

  秀洲新闻网4月2日讯 3月31日上午,新城街道文化站、团委在浙师大附中秀洲实验学校举行新城街道首届体育健康节系列活动之风筝放飞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60余人参加。比赛可谓高手云集,精彩不断。每个社区(村)、辖区单位都选送出放飞风筝能手来参加本次比赛,有的选手还携家带眷前来参赛,风筝在天上飞,孩子在地上跑,加油声、欢笑声萦绕在整个操场上空。此次比赛最大的特色就是评分细则中加入了原创制作工艺分,所以大部分风筝都是参赛者自己亲手制作的。在赛前,评委们会先对这些手工制作的风筝进行评分,根据赛规相应给予分值,这些原创风筝代表着新城人的“匠心”。

  现场选手纷纷表示,在这次比赛中找到了自己童年制作和放飞风筝的那种快乐,重拾了童趣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比赛既锻炼了新城人的体魄,又丰富了新城人的文化生活,给春意盎然的春天添上了一抹明媚的色彩。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