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8年3月29日 10:3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毛嘉俊 王洁

  3月26日,新塍镇在虹桥社区召开全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深入推进全镇生活垃圾分类推进战,号召全镇上下高标准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巩固城乡生活垃圾分类试点成效,提升环境卫生精细化、长效化管理水平。

  从去年10月开始,新塍镇镇区、24个行政村、4个社区、农村4个小集镇按照“从源头分类垃圾,定点投放”的垃圾分类方式,全面深入推进全镇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实质性,完善垃圾分类投放的准确性,促进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开展,实现垃圾分类资源化利用,从源头减量。到今年年底,全镇生活垃圾(工业垃圾)分类处置将实现全覆盖。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