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同心协力谋发展 秀洲区构筑女企业家创业成长“大摇篮”
2018年3月23日 09:0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阮雅芬

  昨天下午,秀洲区召开2018年“秀水泱泱砥砺前行”女企业家协会年会,来自全区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的女企业家们齐聚一堂,互动对话,展示风采,增进友谊。

  女企业家协会是联系广大女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去年以来,在区妇联的指导下,女企业家协会的成员们积极投身经济主战场和社会公益事业,自发组成“治水联盟”参与“五水共治”,积极配合“三合一”消防安全整治,主动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她们传承礼仪文化,倡导健康理念,打造优雅形象;她们热心公益事业,尊老爱幼、扶危济困;她们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扩大会员企业品牌影响力,在各方面工作中展示了巾帼风采,取得了良好成绩。

  “一直以来,我们本着‘政治立会、实力强会、服务办会’的宗旨,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促进女企业家相互交流、成长成才的温馨家园和施展才华、实现价值的人生乐园。”秀洲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玲珠说。女企业家协会就是女企业家的娘家人,女企业家在发展公司的同时,坚持以发展促岗位、以岗位促就业,进一步发挥了女企业家协会的影响力。

  2018年秀洲区妇联将以提高女企业家的综合素质为目标,大力实施女企业家培训计划,通过思想教育、知识培训、实践锻炼等多种途径,进一步提升女企业家的知名度和协会的形象,为女企业家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

  “我们希望秀洲的女企业家继续保持慈善义举,勤于学习,锐意进取,注重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示范引导作用。同时,也希望女企业家围绕发展求创新,把协会建成促进和谐的‘大舞台’,发挥平台作用,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不断激发女性创业激情,强化社会责任,为推动全区和谐多做贡献。”秀洲区妇联主席郑伟佳表示。

标签:企业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