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开展“2017嘉兴十佳建筑工匠”选拔活动
2018年2月9日 08: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 萌 通讯员 朱跃忠

  “自参加工作以来,曹应标已有30多年的施工及管理经验,乌镇大剧院工程、乌镇大剧院沛公工程都出自他之手”、“李爱明从事项目施工管理32年,所承建的大大小小的工程从未发生过安全、质量事故”、“章峰参加工作至今,主持施工的工程有10多个,其中2个获得浙江省‘钱江杯’优质工程奖……”

  昨天,记者从市建委建筑业管理局获悉,由嘉兴市建筑业管理局、嘉兴市建筑业行业协会主办的嘉兴市建筑业系统“2017嘉兴十佳建筑工匠”评选活动进入评选阶段,10名“2017嘉兴十佳建筑工匠”人选和10名“2017嘉兴十佳建筑工匠”提名奖人选名单都已经出炉。

  去年5月份,我市启动“2017年嘉兴建筑工匠”选拔活动,经过发动宣传、企业申报、协会初审,我市“建筑工匠”共计上报54人,最终初选出20名候选人。

  市建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2017嘉兴十佳建筑工匠”评选活动,引导广大建筑业职工弘扬工匠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培育执著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职业素养,“同时,全面提升建筑业工人技术素质、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水平,促进嘉兴建筑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截至去年底,全市期末从业人员达到了23.6万人,同比增长4%。建筑业也成为嘉兴经济发展大局中名副其实的重要支柱产业。

标签:建筑工匠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