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两会”召集人会议召开
2018年2月1日 16:41 来源:秀洲新闻网 顾丽青

    秀洲新闻网2月1日讯 今天下午,秀洲区“两会”召集人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吴炳芳在会上讲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君主持会议。

  吴炳芳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坚持胸怀大局,充分认识“两会”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圆满完成“两会”各项议程上来,真正把本次“两会”开成团结民主、鼓舞士气、求实奋进的大会。

  吴炳芳指出,要坚持依法履职,确保圆满完成“两会”各项任务。这次“两会”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区委九届四次全会部署,审议批准区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票决秀洲区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进一步细化今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团结和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秉持浙江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砥砺前行,继续抓好“1331”总体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双百”专项行动,加快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吴炳芳要求,各位召集人要按照会议安排,全力做到“三个好”:一要审议好报告;二要撰写好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三要组织好民生实事项目票决。

  吴炳芳要求,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代表和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会各级临时党组织要按照区委要求,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每位党员代表和委员正确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坚决贯彻区委的主张和意图,带头严格遵守和执行大会的各项制度和纪律,自觉将坚持党性原则和认真履行职权有机结合起来,尊重和团结非党员代表,齐心协力把“两会”开好,把各项任务完成好。

  吴炳芳要求,要坚持严肃会风会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各召集人在会议期间要认真抓好本代表团、讨论小组的参会出席率,严格按照会议的议程和日程安排,组织好代表团、讨论小组的各项活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相关规定,确保“两会”务实俭朴、风清气正,以良好的会风会纪确保顺利完成“两会”的各项目标任务。

标签:两会 责任编辑:马龙杰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