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一行视察调研秀洲区镇村教育发展情况
2018年1月31日 14:30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崔传刚

  秀洲新闻网1月31日讯 昨天上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组织市政协民盟、教育、体育、医卫界别组的委员20多人,在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的带领下,来到秀洲区开展八届市政协二次全会前联合视察调研活动,先后走访视察了王江泾镇中心小学、新塍镇中心幼儿园和新塍镇中学。副区长帅朝晖陪同。

  本次视察调研的主题是“提升镇村教育水平,实现城乡教育均衡”。在视察中,委员们就秀洲区着力提升镇村教育水平,实现城乡教育均衡所做的工作进行现场察看,并就办好家门口的学校、城乡教育均衡等关心的问题向校长、园长进行了讨论。

  视察结束后,秀洲区教文体局相关负责人就秀洲区近年来镇村教育发展情况及下一步提升镇村教育发展水平的改革举措作了专题汇报。

  柴永强对秀洲区创新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落实,大力推进镇村教育发展水平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市政协委员们要关注镇村教育发展,为镇村教育水平提升,促进城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建言献策。

  2017年,秀洲区根据《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镇村教育服务功能提升镇村教育品质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全面聚集‘均衡、内涵、个性’三大发展,全力打造‘秀洲美好教育’”为目标,大力发展教育事业,促进城乡教育高位优质、均衡发展。副区长帅朝晖主持了镇村教育发展专项调研课题,全力推进全区镇村教育发展,同时不断创新发展举措,通过“引入合作学校”、“引聘教育专家”、“培育教育人才”、“培育教研团体”的“双引双育”模式,四轮驱动镇村教育发展。一年不到的时间,秀洲区镇村教育提质业已显现出了良好势头。

标签:视察调研 责任编辑:谢冬妹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