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方便群众出行 光伏小镇至秀洲区行政中心公交线路开通
2017年12月4日 08:3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范利彬

  为进一步方便秀洲区光伏小镇周围群众的公交出行,12月1日,秀洲区光伏小镇公交首末站至秀洲区行政中心公交枢纽站、编号为37路的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该线路的启用,标志着秀洲区公交线网的进一步提升和优化。

  据悉,37路线路从光伏小镇公交首末站始发,终点站为秀洲区行政中心公交枢纽站,沿途停靠站点为:光伏小镇公交首末站、桃园路瑞丰路、桃园路唯胜路、浙江林祥、秀洲人才公寓、象贤花苑、洪兴路秀园路(智富城北)、秀洲新区实验学校、新安国际医院、洪兴路聚贤路(秀州民融中心)、秀洲区行政中心公交枢纽站,共计11个站点。待桃园路道路施工完成后,还将新增36所智慧园和加创路北两个途经站点,线路走向将同步调整。该线路投放2辆公交车,每天营运40个班次。

  为方便光伏小镇附近群众的公交出行,秀洲区运管局多次与市运管局、市公交公司、高新区等部门相关人员进行对接,在将开通37路列入《2017年嘉兴市区公交线网优化方案》后,还多次牵头召集上述部门到光伏小镇附近进行现场勘查,对接、协调新线路开通涉及的光伏小镇公交首末站的设施建设、途经站点选点、线路走向确定等工作,直至37路公交线路顺利开通。

标签:交通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