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赴长水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1日 08:5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高玲慧来到经开区长水街道,为包括街道机关、执法中队全体干部在内的近160人进行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红船精神宣讲。

  报告会上,高玲慧围绕“六个深刻”,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六个方面作辅导报告,并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

  高玲慧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市上下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街道上下要以此次市委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红船精神的热潮。

  近年来,市政协始终关心支持街道发展,多次对“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民生实事、峰会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报告会对各岗位工作人员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大精神、推进街道全力打造“国际化品质新城”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接下来,街道上下将进一步以持之以恒的毅力深抓细学讲话精神,以责无旁贷的担当践行“长水铁军”使命,以勇立潮头的决心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红船精神为指引,努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标签:十九大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