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一浙商回归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2017年11月21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林 通讯员 顾佳伟

  昨天上午,秀洲区浙商回归重大项目之一的嘉兴沃尔德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超高精密刀具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意味着秀洲国家高新区培育高端装备制造业取得新进展,高新区经济转型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

  嘉兴沃尔德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超高精密金刚石工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经营包括超高精密钻石刀轮及其配套产品等。公司超高精密刀具项目占地30亩,总投资计划超过1.2亿元,建成后将形成超高精密、高精密金刚石刀具的规模化生产能力,正式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将超过1.8亿元。

  秀洲国家高新区是秀洲区的经济发展主平台,今年初以来,高新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1331”活动总体要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把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等作为重点发展的支柱性产业。其中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正逐渐成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今年8月,《秀洲国家高新区创新提升发展行动方案(2017-2020年)》出台,提出未来3年,将培育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大力发展智能装备、高端医疗器械、汽车关键零部件、节能环保装备等,力争实现年产值100亿元。目前,秀洲国家高新区以构建工业互联网为装备制造业主要发展方向,引进和培育机器人产业,着力发展节能装备、智能感知和检测产品、高性能医疗器械等产业,推进制造过程网络化、数据化和智能化。目前,60多家相关企业已落户园区。

  秀洲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称,接下来,高新区有关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也希望嘉兴沃尔德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达效,为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项目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