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三改一拆  >  媒体聚焦
秀洲区吹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冲锋号
2017年11月14日 08:4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颜惠萍 董文斌

  昨天下午,秀洲区召开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迎检冲刺攻坚会议,通报前阶段整治情况,并对下阶段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力攻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区领导刘君、肖根华、沈凤兴、张旦参加会议。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9月全省部署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特别是今年3月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召开以来,秀洲区按照省、市以及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整治,在项目建设、序化管理等方面全力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其中纳入省创建的5个镇完成了规划报批备案,王店镇、王江泾镇的环境整治规划获得了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规划。全区梳理纳入省考核的193个入库项目中,已开工186个,49个项目已完工,累计投资23.8亿元,投资率达80%。

  根据会议部署,下阶段,秀洲区将全力破解前阶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乡镇通过摸底吃准问题,并拿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对策。同时秀洲区坚持全域整治不放松,重点围绕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整治攻坚,实现重点镇背街小巷、老旧小区面貌明显改善。

  此外,秀洲区各镇将强势推进建设任务,对目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针对问题尽快协调解决,并合力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在线路整治方面,秀洲区各乡镇将持续加强对管线单位和施工队伍的跟踪督查,争取线路整治早日完工。另外,区整治办、住建、公安、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将切实下沉精干力量,及时开展驻镇指导服务,全程跟踪督导问题整改情况,全力以赴迎接省级验收。

标签:整治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