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活动公告
2017年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智汇秀洲.四海揽才计划”暨选拔优秀硕(博)士研究生来秀洲挂职的公告
2017年11月9日 16:51 来源:区委组织部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要求和部署,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切实加大我区急需人才引进和开发力度,经研究决定开展秀洲区“智汇秀洲·四海揽才计划”暨选拔优秀硕(博)士研究生来秀洲区挂职工作,引进培养和储备一批有发展潜力的年轻干部人才,进一步改善我区党政人才队伍结构,为加快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一、选拔计划

  本次“智汇秀洲·四海揽才计划”暨选拔优秀硕(博)士研究生来秀洲挂职工作拟引进人才9名。重点引进全国“双一流”高校机械工程、光电工程、土木工程、应用经济学、材料科学、纺织科学、旅游管理、金融等专业的急需人才。具体挂职计划详见(附件1)。

  二、选拔对象及要求

  (一)选拔范围:

  ①全日制国家“双一流”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往届毕业生;

  ②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往届毕业生(一般要求本科学历为“双一流”高校;本科学历非“双一流”高校的,在读研究生期间获得校级、学院优秀毕业生及以上等荣誉奖励);

  ③取得国家教育部海外硕、博士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所读院校须有较高知名度,或在读研究生期间获得校级(学院)优秀毕业生及以上同等荣誉奖励,所学专业可参照国内相关或相近专业所学主要课程确定。

  (二)选拔条件:

  1.具有中国公民身份,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硕士研究生应在30周岁以下(1987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应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齐全,且需在2018年8月31日前取得;

  3.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符合挂职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引进: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或还在影响期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

  4.在校学习期间补考科目占学习课程总数三分之一及以上的;

  5.因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处罚,且尚在禁考期内的。

  三、挂职时间及待遇

  1.挂职时间为1年;安排到区级机关部门挂职担任局长助理职务或镇、街道、国家高新区、秀洲经济开发区等单位挂职担任镇长(主任)助理职务;硕士研究生年收入不低于15万元,博士研究生年收入不低于18万元;住宿提供区人才公寓,就餐由所在单位解决,并给予一定的交通补助。

  2.挂职期满,经考察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可结合本人意愿决定是否留任。如留任,聘用为事业编制人员,按事业单位人事制度管理,实行岗位聘任制,纳入区管副科级后备干部库。特别优秀者可按规定提任为部门或镇(街道)科级领导干部。

  四、选拔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8日—12月8日

  2.报名材料:

  ①《2017年秀洲区“智汇秀洲?四海揽才计划”暨选拔优秀硕(博)士研究生来秀洲挂职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②《2017年秀洲区“智汇秀洲?四海揽才计划”暨选拔优秀硕(博)士研究生来秀洲挂职诚信承诺书》。

  3.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登录秀洲新闻网—http://jxxznews.zjol.com.cn、中国·秀洲网—http://www.xiuzhou.gov.cn或嘉兴人才人力网—http://www.jxrc.cn查看公告并下载相关表格。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将报名材料以“压缩包”的方式统一发送至gbk2720025@163.com邮箱,区委组织部收到报名邮件后会进行回复确认。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咨询电话:0573-82720025。

  (二)面试

  1.资格审查:由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用人单位对报名材料进行书面审查,按照应聘人员的岗位专业匹配度、获奖情况、科研项目、论文发表等指标进行综合审查,如同一岗位报名超过8人,将择优确定8名面试入围人选。

  2.组织面试:经资格审查确定面谈人选后,发送面试通知。由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用人单位统一组织面试(面试主要采取面谈形式进行,时间安排在12月下旬)。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拟挂职人员。

  (三)体检

  区委组织部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人员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挂职资格。体检参考事业单位招聘体检流程及文件要求执行。对于报考人员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挂职任职资格。

  (四)考察

  考察工作由区委组织部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时间安排在2018年1月初,考察标准和程序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有关规定执行。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挂职人员资格。体检、考察环节按面试成绩高低可对拟挂职人员依次进行递补。

  (五)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挂职人员进行公示,公示网站同报名网站。公示无异议,由用人单位与本人签订《挂职工作双向协议书》,明确挂职期限、双方的权利义务和相关的保密规定,以及违反合同所应承担的责任等。

  五、其他说明事项

  1.挂职岗位为计划推出岗位,根据报名情况和选拔对象个人专长可作适当调整。如报名人员较少或没有合适人选,该挂职岗位也可取消或作调剂。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组织部、嘉兴市秀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

  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组织部0573-82720025;

  嘉兴市秀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73-82721930。

  附件下载:

  1.《2017年秀洲区“智汇秀洲.四海揽才计划”暨选拔优秀硕(博)士研究生来秀洲挂职职位计划表》

  2.《2017年秀洲区“智汇秀洲.四海揽才计划”暨选拔优秀硕(博)士研究生来秀洲挂职报名表》

  3.《2017年秀洲区“智汇秀洲.四海揽才计划”暨选拔优秀硕(博)士研究生来秀洲挂职诚信承诺书》

  4.嘉兴市秀洲区基本情况介绍

标签:公告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