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浙江省委宣讲团将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9日 09:44 来源:浙江日报 记者 翁浩浩

  为推动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浙江省7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并进行集中备课。接下来,省委宣讲团将分赴全省11个设区市及其县(市、区)和高校、企业等基层单位,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组建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回应基层干部群众热切期盼、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有效途径。省委宣讲团由部分十九大代表、省直单位负责人和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共21人组成,是浙江省近年来规模最大的省委宣讲团。

  省委宣讲团将面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阐释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战略部署。

  动员会要求,省委宣讲团要认真备课、精心准备,宣讲中要做到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注重创新、生动阐释,结合实际、提升实效,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系统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标签:国内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