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浙江省晚稻收购启动 是全年粮食收购的重头戏
2017年11月7日 11:01 来源:浙江在线 金梁 通讯员 荒萌

  记者从省粮食局获悉,我省晚稻收购近日陆续启动。我省晚稻产量占全年粮食产量的80%以上、收购量占三季粮食收购总量的50%以上,晚稻收购是全年粮食收购工作的重头戏。截至10月25日,全省已收购中晚稻1.39万吨,同比增长8倍多。

  综合考虑粮食生产成本、市场供求、国内外市场价格和产业发展等各方面因素,今年稻谷最低收购价首次全面下调。据悉,今年我省中晚籼稻和粳稻最低收购价格分别为每50公斤136元和150元。初步预计全省晚稻订单数量在60万吨左右。

标签:国内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