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益家公益”走进油车港镇敬老院
2017年11月7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前天,嘉兴市益家公益发展中心的志愿者们身着蓝马甲,利用周末时间走进了油车港镇敬老院,为老人们开展理发、摄影、包馄饨、文艺演出等公益活动,给老人们带去温暖和问候。

  当天,志愿者们分工有序,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为老人理发,有的聚在一起包馄饨……当志愿者们把热气腾腾的馄饨端上来时,老人们都乐开了花。“这个馄饨真好吃,志愿者们心地也是真的好。”今年70多岁的于家林为志愿者们点赞。

  下午,志愿者们登台为老人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益家公益”的负责人还向敬老院赠送了投影仪、空调、烘干机等价值3万多元的物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风气一直吹拂在秀洲区。据了解,嘉兴市益家公益发展中心是一所民办非企业机构。“益家公益”从2011年开始涉足公益以来,足迹遍布云南、青海、新疆等全国各地,至今为止已经在全国资助建立了近20所学校,结对帮助了近300名贫困生。

标签:油车港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