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全区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10月24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陈霞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昨天下午,秀洲区召开全区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上传达全市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大检查综合督查情况汇报交流会会议精神,通报省、市、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问题隐患情况,并研究部署安全生产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针对此次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综合督查组检查及其他各级督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区镇两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并提出具体整治方案,明确整改目标任务。在此基础上,迅速开展隐患整改工作,对能及时整改的要迅速落实整改措施,立即消除隐患问题;对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要落实管控措施,直至隐患问题消除;对存在严重违法行为的,要立案查处。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牢牢把好安全生产关,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照薄弱环节和面上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按照“地毯式、全覆盖、无漏洞、无死角”的要求,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发现的各类安全生产问题隐患,要明确整改责任,跟踪整改情况,执行“一企一册一方案”行动,切实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及各部门要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并盯紧年终时期的安全重点,抓好各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把整治和规范安全生产行为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年终安全目标任务。

标签: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