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召开现代服务业发展暨企业家座谈会
2017年10月24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 萌

  今年由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嘉兴市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题研修班。继北京大学专题学习、长三角地区重点服务业企业参访后,10月18日,市政府组织服务业重点企业开展座谈会,重点听取企业家代表研修班学习心得、今年前三季度经营情况以及对政府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的相关意见建议等。

  记者了解到,在为期一周的北京大学专题研修班和三天的长三角地区重点企业参访中,企业家们对课堂学习和企业参访中的经典内容、发展经验等进行了梳理、归纳和总结,并对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和企业自身发展作了进一步思考和研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在座谈会上,浙江方圆电气设备检测有限公司、浙江梅花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嘉兴隆聚餐饮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浙江方圆电气设备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正说,通过这次研修班学习,他认为用三个字概括就是“高、大、上”,不仅步入了国内一流学府进行学习,而且进入了一流企业进行参观,既拓宽视野又增长见识,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打开了思路。

标签:服务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